爝雪城矽

新手上路T^T超级感谢每个看文的小伙伴♥爱嘎×N年

他爱 16 ♕


      王嘉尔回家两周,外面的新闻渐渐被压下,家人的温暖似乎让人忘了伤痛,可王嘉尔明白,压在心里的那道坎儿怎么会轻易忘记。

 

   “和你一起的男孩,找时间带来我们见见?”房里一阵安静,原本温馨的气氛消失不见,王妈妈知道这话总要说出口,早些面对算是让两人都放下心。


   “怎么了嘉嘉?”


      回神看到家人担心的表情,王嘉尔想说的话哽在喉咙。


    “……我没跟他在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 声音颤抖,王嘉尔低着头。


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王妈妈觉得不对劲,盯着眼前的人对方却一句话也说不出口。
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回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  “护照拿回来了?什么时候出发?”Bambam看着脸色泛白的人不由担心。


   “身体不舒服?”


      没等对方继续询问,王嘉尔开口。


    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

      刚走一半的脚步停下,Bambam站在原地仿佛知道对方接下来会说什么。


      很长时间,王嘉尔望着一处发呆,看着渐渐垂下的脑袋,Bambam刚想开口却被眼前的景象惊在原地,对方解开衬衫纽扣,在自己注视下脱了上衣,转而向下。


    “你想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 Bambam拉住王嘉尔继续动作的手眼中带了怒。


      王嘉尔凑上前堵住对方的唇,缓缓扯开对方衣领,Bambam被眼前莫名的主动激得头脑发胀,一下子控制不住情绪加深了这突如其来吻,直到发现对方睫毛微微颤抖,Bambam犹如梦醒般推开身前的人。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没必要这样。”


      王嘉尔低头轻喘,始终未与眼前的人对视。


    “……哥说不出口但我都知道。”


       Bambam笑了笑捧起垂下的脑袋,轻轻吻向对方额头。


    “没关系的……”


    “希望哥这辈子不再逞强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关门声刺耳,房间回到从前的冷寂。


      他走了,不会听到眼泪滴落地板的声音。王嘉尔很想抛下所有顾忌,上前抱紧曾经毫不避讳对自己撒娇,对自己百分百信任的男孩,很想说声对不起,即便对方不愿再听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“我之前说什么你还不信。”


      Bambam没回话转过头看向窗外,车里冷气开的足,不过一会手就泛凉。


   “公司已经帮你澄清,以后可不能任性,给你安排的人别再气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助理看了看后座的人眉头皱紧。


   “不说就当你默认。”


   “老爷这次发了火,就算不想回去也没有借口挡。”


   “真以为他没法治你?之前由着你胡闹,现在若还跟从前一样你我都不好过。”


      无视对方的絮叨,Bambam闭上眼,嘴角仿佛还留着触碰额头的温度。


      明明那么近,明明就在自己眼前,为什么没法看他勉强,Bambam看着闪过的画面想笑却笑不出来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段家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“公司的事交给朴珍荣。”


      段宜恩不想解释太多,同样没有理会父亲暗下来的脸色。


   “为了个男人也能搞成现在这副样子,你眼里有没有段氏!说走就走以为自己还是小孩?”


      段宜恩皱眉,看来王嘉尔跟自己的事已经被知道,本来发不发现都无关紧要,可如今在这种时候被提出却让人莫名烦躁。


   “公司想不想要是我自己的事,就算为了男人我也不觉得丢人。”


      对方显然被激怒,语气里的严厉更加明显。


   “找男人不觉得丢人?你是想把段家的脸面丢尽了才后悔!几句话就能说走的人根本不值得坚持,还有什么理由跟我在这争辩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段宜恩愣在原地,不可思议地转头看向面前的人。


   “你跟他见面了?”


   “……”对方眼神愣了愣,段宜恩双手越握越紧。


   “跟他说什么了。”


   “有必要知道?那男孩不是已经走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“我问你跟他说什么了。”


     气氛冷到冰点。


   “说你早定了婚约,难道不是事实?”


   “知道无法顾全两面还要去招惹那孩子,你问问自己有没有底气站在这来质问。”


      握紧的手渐渐松下,段宜恩仿佛卸了力。


    “你根本不了解他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段宜恩转头不再看向面前的人。


   “婚约的事一开始说的很明白,即便没有王嘉尔,我也不会和她在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 段宜恩离开,不顾身后的责备走出办公室。


   “珍荣,帮我个忙。”


      电话一边很安静,隔了许久才听到对方缓缓开口。


   “段宜恩……我不想干了。”


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


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“你到底明不明白……已经这么多年了。”


   “好人坏人我都当过。”


   “你有没有……哪怕一次也好,为我心动过。”


       回答是久到忘记时间的沉默,朴珍荣静静地等,多久自己都可以等,只是明明知道对方不会开口。


   “段宜恩……”


   “我也有累的时候,不是每次都可以笑嘻嘻看着你喜欢别人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“姐。”


  “你小子又闯怎什么祸了?每次打电话准没好事。”


  “帮我管一下公司。”


  “工资日结啊,两百万起。”


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段宜恩没作回答,电话里的人收起玩笑。


    “准备去哪?”


    “……不知道。”
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自己去哪儿都没想好?”


    “不知道出不出的去。”


    “啧……你不会真惹爸生气了?”


    “帮不帮忙?”


    “……出不去再找我,公司的事你不用管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谢谢了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“受什么刺激了这么客气?”


       没给对方继续的机会,段宜恩挂断电话,女人明显一愣,在段宜恩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。


    “这才是臭小孩的作风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王嘉尔在家待了快一个月,也不是不敢出门,虽然跟Bambam的消息可谓是轰炸性,但从事情的影响程度看,公关部门应该是花了力压下整个娱乐圈几乎暴走的新闻,原来露了脸的图片一概屏蔽,如今零零散散的照片几乎看不出与Bambam亲吻的人是谁,王嘉尔也没必要一直躲,只是渐渐将逃避养成习惯,想改怎么都难。


       一阵门铃声打断思绪,躺在床上的人缓缓起身,顾不得光脚踩在地板上的冰凉,反正也不是一两次了。


    “您的快递。”


       自己没有买什么东西,难道是妈妈定的?


    “放在门口就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等人走了王嘉尔才开门,包裹不算大,上面清楚地写了自己名字,正纳闷到底是谁寄的,拿起后准备看看发出地址手腕却被人拽过,来不及反应已经被推进屋,身前的人靠得近,呼吸落在脸上一阵温热,没有犹豫着反抗,直到低沉的嗓音传入耳边王嘉尔才停下动作,愣愣呆在原地。


    “……为什么这样。”


       感觉身上的人在发抖,王嘉尔也吓得不轻,一时竟也分辨不出对方说些什么。


    “放开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男人抱得紧,王嘉尔呼吸都要困难,脚底的冰凉蔓延,无力渐渐遍布全身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……怎么找到这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终于看清面前的人,对方还是之前熟悉的模样,只是脸上的疲惫遮掩不了。


   “公司有记录你的地址,找去的时候已经没人住。”


   “费了些力才知道你搬来这。”


      王嘉尔注视男人眼睛,里面装着自己的模样。


   “怎么一声不吭就走。”


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“金少不必麻烦跑来一趟……” 不敢再看那双眼睛,王嘉尔偏过头。


      话未说完就被再次拥入怀里,王嘉尔放弃挣扎,任凭男人的手臂越收越紧。


   “不要那样叫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抱了一会金有谦突然开口,低头看向眼前光着的脚眉头皱紧。  


   “为什么不注意身子。”   

   

   “鞋呢?”


     被突然的吼声吓到王嘉尔身体一抖。


   “……房间。”


   “什么?”


   “我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突然悬空让王嘉尔搂紧眼前的人,没想自己会被一下子抱起,整个人紧张得只好圈牢对方脖颈。


   “你——你干嘛!放我下来——”


      金有谦不想吵,一股气将人抱进卧室放在床上。


   “不用——我自己会穿——”


      眼看面前的男人蹲下身,王嘉尔心跳乱了节拍连忙向后窜去,金有谦抓住想要逃开的脚腕,一阵冰凉传入手心。


    “你这是像会穿的样子吗?”男人脸色更黑了。


    “……不用你管。”


    “到底想把自己整成什么样!”


    “一次两次还没玩够吗?跟段宜恩纠缠完还有那个明星,告诉我你到底爱谁!”


      控制不住快要崩溃的情绪,王嘉尔颤抖着出口。


   “你走……”


   “我没让你进来。”


   “现在想赶我走了?”


   “我跟你说不可能!明明最初在你身边的人是我,你本来就是我的!”


   “你出去!”王嘉尔推着压向自己的男人,纠缠间还是躲不过炽热的亲吻,两人眼眶都泛了红,根本没法理清对错,眼看就要失控,开门声突然响起。


    “嘉嘉?”


      王嘉尔睁开眼,用了力推开身上的人。


   “看妈妈买了什么?你最爱吃的cheese蛋糕,今晚给你煮排骨汤补补身子,老是吃些清淡的也不行……”


      王妈妈的声音从客厅传来,王嘉尔慌了神,金有谦还在自己卧室,被发现该怎么说得清。


    “嘉嘉……这孩子去哪了?”


      只能硬着头皮面对,藏人是不可能了,挣扎了一会王嘉尔还是觉决定带人出去。


    “妈……”


      看着出现在面前的宝贝身后还跟着一个陌生男人,王妈妈一时也愣在原地。


   “ 这是……”


   “伯母您好,我是嘉嘉……”


   “认识的朋友。”趁对方还未说出口王嘉尔定位了两人关系,不留任何反驳的余地。


   “是来看嘉嘉的吧,快过来坐,刚好阿姨今晚做好吃的,留下来吃晚饭吧,顺便跟嘉嘉聊会天,这孩子也好久没出门了,待在家憋坏了可怎么行。”


      王妈妈脸上带了笑,热情的招待让气氛缓和不少。


   “孩子你叫什么呀?”






   “伯母叫我有谦就行。”王嘉尔受不了金有谦突然的恭敬,对方笑得一脸乖巧更是自己从来没见过的。


   “有谦是嘉嘉的高中同学?”


   “不是的阿姨,我和嘉嘉……”


   “妈!”


   “我先……带他去外面转转……”


      不由话题继续下去,王嘉尔拉过身旁的人往门口走。


   “哎这孩子……”


   “不急,穿上外套再走,外面还是有些冷。”金有谦拉了拉拽着的手,示意对方穿上衣服,王嘉尔只好妥协随便拿了一件准备出门。


   “转转也好,多久都不出门了,记得回来吃饭啊。”


   “好的知道啦。”回答淹没在关门声里,王嘉尔一口气将带人下楼。


   “我们……要去哪?”金有谦看向拉着自己急匆匆往前走的人一脸好奇。


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“你走吧。”


   “回公司或者哪都行,只要别再来这。”


   “嘉嘉……”


   “我说了你快走!”


   “我不想再看见你!”


      王嘉尔鼻尖微微泛红,呵出的冷气凝聚后消散。


      金有谦静静看着眼前的人,对方是真的生了气。


   “如果是因为这次突然到家给你添麻烦了……对不起。”


   “我只是……太想见你……别生气。”


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“……我说我们以后都不要见面了,你不明白吗?”


   “嘉嘉。”


   “……既然这样,那我走好了。”


   “不管在哪我都会找到你。”


   “……别想逃。”


   “…… 到底为什么一直揪着我不放!”


   “有没有过想过你跟我的第一次就是错误!”


   “明明没法长久为什么要随便招惹!我王嘉尔没想跟任何人玩!金少想玩比我好看的多的是,何必这样忍气纠缠!”


    “我脾气不好!性格更是莫名其妙!颓废起来连自己都嫌弃,不会在床上讨好,没法在乎别人感受!一直给别人添麻烦!”


    “王嘉尔!”


    “不会浪漫!不是一个合格的情人!就连当……”


    “不许这样说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声音埋在男人肩膀,王嘉尔闭上眼,泪水滴在男人身上留下一圈深浅不一。


       感受到怀里的人微微颤抖,金有谦忍住鼻酸。






    “走吧,别对我好。”




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61 )

© 爝雪城矽 | Powered by LOFTER